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习内容

短期武术单项班

       

 

 
 
      武当三丰会馆是武当山负责人才培养、对外教学、演出交流和继承弘扬武当文化,培育武当后继人才的培训基地,教练成员主要由武当三丰派精英及第15代传人组成,其教学宗旨是:“全面培养、逐一雕琢、使之文武兼备、德艺双馨”。为了满足世界各地武当武术爱好者前来武当山求学的需要,武当三丰派传人钟云龙道长精心策划指导,开创了武当三丰会馆,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已遍及天下,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均有三丰会馆的学生在开馆授徒。

      三丰会馆隶属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多年来,先后培养了大批武当武术传承人,武当山武馆百分之七十的馆长均从师钟云龙道长,如:袁修刚、钟学勇、陈师宇、陈师行等。除人才培养,会馆先后接待了几十个国家领导人及国际友人的到访,并受邀到美国、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进行道教文化交流及武术表演。受到各国领导及道教武术文化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全球新闻媒体进行了大量报道。
 
    1、时间不充足,但从小有武术梦想的爱好者;
    2、有志于武当传统武术文化研究、修炼学习的爱好者;
    3、国内外各类留学生。
 

      本班随到随学,无论有一定武术基础的、还是没有任何基础的爱好者都可以短期来体验学习。学习方式灵活,自由选择一套或者多套自己喜欢的拳法,课程安排深入浅出,由教练手把手包教包会。

 

     1、本班按照学习天数计算,一天350元,学习时间至少一周以内,其中包括学费200元、2人标准间住宿费100元、餐费50元。
     2、一周以内以单套拳法收费方式,单套拳法或器械的学习费用在1500元至3000元不等。
 
 

    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弟子左开阳教练

    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弟子王金灵教练

 

 

    以下内容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有基础者也可根据自身的条件决定学习时间

36路腿法

武当基本拳

玄功拳(共3路)

武当玄真拳

武当伏虎拳

武当龙华拳

武当八极拳

武当形意拳

武当玄武拳

武当八卦掌

 

 

 

武当太乙拂尘

武当方便铲

太乙玄门剑

武当八仙剑

武当八仙棍

武当子午枪

武当玄功刀

武当春秋大刀

武当龙华剑

 

 

 

 

武当太极28

太极十三势

武当太极108

太乙五行拳

三丰太极剑

武当太极刀

武当太和拳

 

 

混元桩功

鹤行桩功

活骨养生气功

五行养生功

静坐内养功

子午睡功

道门八段锦

 

 

道教文化

道家养生理论

周易八卦

书法

国学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