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长专栏 > 传承人物

夏师崇…夏 琪

    夏师崇:俗名夏齐,湖北省荆州地区监利县红城乡人,系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正宗武术传人,现担任武当三丰会馆养生班教练,跟随师父身边学习太极养生和道教文化。
    夏师崇从小酷爱武术,13岁开始在监利县武术馆学习散打,后因缘了解武术,对武当武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武当结下了不解之缘。1995年投师武当,有幸拜在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大弟子,原武当山武术总教练钟云龙道长门下,习练武当武术。
    由于夏师崇为人厚道,能吃苦耐劳,很快得到了师父的重视和栽培,96年被选为武当表演功夫团担任主力队员,同时被师父任命为武当道教武馆教练,曾多次为国家领导及海内外友人表演武当功夫,为了追求武术梦想,98年到河北石天龙武校学习李小龙截拳道,双节棍,并取得很好的成绩。99年回武当后到浙江发展,2011年再续武当功夫梦,重回武当。
    夏师崇抱着习武先习德,学无止境的态度,立志把武当武术;太极养生文化;道家思想传承发扬光大,与世人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