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长专栏 > 传承人物

戴师中…戴淑静

    戴淑静[师中道长]简介
    戴师中,俗名戴淑静,湖北阳新县人,自幼学习民间武术,1997年2月到仙山武当道教武馆跟随钟云龙道长学习武当功夫和道教文化,2010年10月正式拜师于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传人钟云龙道长为师成为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功夫传人,师傅赐道号;师中。师中道长,尊师重道,练功刻苦,为人忠厚老实,在师傅栽培下修得武当派内家功夫,继承了武当武学,汇集武当太极门,八卦门,太乙门,玄武门,形意门等道家养生功法。成为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最杰出的女弟子。

 


     2000年在湖北省咸宁市子龙文武学校担任教练六年
     2006年来到广州市传授武当功夫让武当太极拳和道家养生功夫,她想让武当功夫走进社会,走进人们的生活,造福人民百姓。 至今四年来戴师中道长在广州先后有数千名武术爱好者跟随戴师中道长学习武当三丰太极拳、剑等武当功夫。
     戴师中道长要把弘扬武当功夫为重任,力求让更多人去了解武当功夫,传承武当功夫,让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武当武术走向世界。
朋友们:
     在这里,你们可以了解到博大精深的武当道教文化,更可以静心练习到正宗的武当功夫—太极。
刘师玄,戴师中道长热线电话:13002003150-----15011889781----太极馆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66号后座101
广州武当太极馆欢迎您!
武当文化,华夏魂灵;武当太极,玄妙飘零;水之阴,山之阳,天下太极出武当。有极无极成太极,一缕真气胸中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