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长专栏 > 传承人物

张师满…张 鹏

    张鹏 ,道名:张师满,    1957年出生

    1975年沈阳市高中毕业下乡插队到农村

    1978年考入大学 辽宁建工学院 自动化专业

    1982年参加工作,沈阳鼓风机厂,任高级工程师。美国DEC公司,任系统服务高级工程师。
        美国IBM公司,任系统服务高级工程师。
        北京新明星电子技术开发公司,任区域经理等职。

    我从13岁开始习武,对武术有着极大的热情,先后学习了翻子拳,太极拳,太极剑,擒拿,摔跤,推手等,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锻炼。近年来对武当太

极喜爱有加,在得知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大弟子,武当功夫的正宗传人钟云龙道长,重开山门教徒后。专程前来武当山拜师求艺。经过武当太极养生教练专修班的学

习,进步很大,得到教练及学员们的好评。并非常荣幸地拜钟云龙道长为师,成为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传人,道名张师满。在武当山,跟随恩师系统的学习了武当太极拳

、两仪拳及无极功。先后学习了武当太极拳28式,张三丰太极拳十三式,武当太极拳108式,武当太极剑。武当太乙五行拳,武当玄武拳,武当太乙拂尘,武当玄门剑,武

当八仙棍,道门八段锦,活骨养生功,五禽戏,混元桩功,静坐功法,内丹修炼等。
    在2012年2月第十届香港国际武术节的比赛中获得个人单项:武当太乙
拂尘金牌,武当太极拳28式银牌,武当太极剑铜牌。及武当太极拳集体金牌。
    在2012年5月首届武当演武大会的比赛中获得个人单项:武当太极剑金牌,武当太乙五行拳金牌,武当太极拳28式银牌,武当太乙玄门剑银牌。
    个人邮箱:zp5610@yahoo.com.cn


香港比赛获奖照片

武当演武大会获奖照片

练功照

练功照

练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