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道长动态

钟云龙道长夜探夏令营 萌娃学习成果斐然

7月22日晚,刚回到太极宫的钟云龙道长立刻就去太极宫广场检查孩子们夏令营的情况,看到孩子们夏令营的学习效果非常不错,才返回到自己住的院子里。

当钟道长出现在广场上,孩子们都非常惊讶,同时流露出兴奋的表情,用他们刚从礼仪课上学的礼仪问候,虽然姿势不那么标准,但是可以从孩子的眼里看出认真和尊敬,钟道长微笑着向孩子们示意。

钟道长走过去,摸着前排的一个孩子的头说“娃娃们,练拳辛不辛苦,学得怎么样”,小朋友非常小声的回答“不辛苦”,然后大家依次排好队形。

钟道长示意让教练带着孩子们把这段时间所学演练一遍,看看孩子们学习效果如何。看着孩子们特别认真地演练,钟道长脸上露出欣慰的神情。

然后问了下孩子们的训练安排和作息时间,以及生活上面有没有遇到困难,并嘱托教练认真教学,让孩子们能学有所成,最重要是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随后钟道长一一检查了各营的训练情况,也对孩子们的课程安排和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作了细致的了解,看到孩子们训练成果比较好,渐渐喜欢上太极宫的课,十分欣慰。

不知道是不是道长的突然出现给了孩子们动力,孩子们当晚后面的训练都非常的认真。

不知不觉夏令营已经过了一段时间,随着孩子们的训练深入,夏令营已经过去了一半,钟道长希望孩子们在后面这段时间里能够再接再厉,去学习更多的东西,不辜负了这美好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