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活动预告

第二届武当三丰派联谊会进入倒计时10天

2017年4月19日-23日,武当三丰派第二届(福泉)演武交流会将于贵州省福泉市盛大举行。武当三丰派演武交流会自2015年第一届在湖北武当山举行以来,为三丰弟子提供了一个技能交流、情感交流与资源交流的平台,在武术界产生一定影响。钟云龙道长本着促进武术交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展示武当三丰风貌的目标,制定每两年举办一次三丰派弟子演武交流会。此次演武交流会意在汇聚天下三丰弟子,展示三丰武术、延续三丰精神、探秘三丰仙踪。

这次大会将齐聚全国各地甚至海外三丰派弟子,齐聚福泉,对话武当太极,探讨武当三丰派文化传承使命,会议期间,三丰派演武大会将会是本次活动的最大的亮点,各地三丰派联谊会的成员们将用他们精心准备的武术表演来展示这些年武当三丰派武术的传承成果,福泉与三丰祖师有着重要的历史渊源,此次武当三丰派联谊会也承载了武当三丰派武术地域传承的重要使命,寓意武当武术将会在福泉扎根发芽成长。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9日-23日

[活动地点]

贵州省福泉市太极宫

[活动流程]

4月19日:全天会议报道,下午钟云龙媒体见面会,讲道堂(三个牌匾)揭幕,师徒见面会

4月20日:三丰派演武交流会开幕式、拜师会、三丰派发展研讨会

4月21日:三丰派演武交流(全天)

4月22日:观看情景剧《梦归平越》

4月23日:返程

   [组委会]

陈正春:13907287746(秘书长)

夏  琪:18772222285(副会长)

杨华军:18671967579(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