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电影《大武当》武当山开拍 赵文卓专访实录

 

  赵文卓《大武当》和杨幂感觉朦胧 与徐娇“父女情深”

  《大武当》日前在武当山举行媒体探班,这部由梁柏坚执导,元奎担任动作导演,赵文卓、杨幂等主演的电影从宣布立项开始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赵文卓和杨幂的新鲜组合也吸引了非常多的眼球。

 

  赵文卓谈杨幂

  “我们之间的感觉很朦胧”

  作为《大武当》的男女主角,赵文卓和杨幂绝对是焦点人物,在采访中也是记者们关注的最大话题。谈到搭档杨幂,赵文卓表示虽然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但默契感短短几天就建立起来了。两人在片中并非是一般的对手戏,而是联手抗拒强敌,算是导演和编剧的一次新鲜尝试。
  杨幂是目前国内近几年火速上升的明星之一,围绕在她身边的各种新闻也层出不穷,此次和她搭档,赵文卓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杨幂:演戏特别用功,还会求教各种问题。
  赵文卓用“朦胧”概括了一下自己和杨幂的关系,在片中两人联手抗敌,虽然没有太多的感情戏,但也算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私下已经成了特别好的朋友,刚开始玩微博不久的赵文卓,现在和杨幂频繁在微博互动,已经成为电影《大武当》粉丝的每日必读贴。

 

  赵文卓谈徐娇

  “她让我想起了可爱的儿女”

  凭借《长江七号》一举成名的徐娇在《大武当》中出演赵文卓的女儿,儿子赵子龙刚刚过完百日,赵文卓表示和徐娇的亲密接触让自己更加想念一对可爱的儿女。
  徐娇的耍宝能力非常高,已经成了片场的开心果,赵文卓刚进组就立刻找徐娇聊天,没多久就已经“父女情深”,一到片场两人就形影不离。“徐娇的底子非常好,导演的意思领会的特别快。在剧组时非常想念儿女,和她一起演戏的时候会时时照顾她,感觉自己将来一定是个好父亲。”赵文卓一说到儿女就特别开心,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眼里放光”。

 

  赵文卓谈元奎

  “再次合作有新惊喜”

  赵文卓的电影处女作《方世玉》就是和元奎导演合作,20年之后在《大武当》和元奎导演再次相遇,他自己表示这绝对是缘分。
  时间一晃已经20年过去,一切都进步得太快。“拍《方世玉》的时候,基本都还是现场拆招;现在拍《大武当》,元奎导演已经早早让武行摆好架势,演员只要照做就可以。”赵文卓和元奎导演在进组之前其实已经沟通了很多次,这一次的动作设计很打动赵文卓,“基本是元奎导演这么多年来的精华,所以一定会给观众惊喜。”

转自《中国武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