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中华名博武当行

  武当功夫网消息:7月10日至11日,由湖北省旅游局、南方卫视联合主办的“灵秀湖北、微聚力量——中华旅游名博湖北行”的22位“中华旅游名博”和10位随行媒体来到武当山进行采风,深切感受武当魅力。

  为了进一步彰显“灵秀湖北”品牌形象,省旅游局与南方卫视共同举办“灵秀湖北、微聚力量——中华旅游名博湖北行”活动。此次活动是第六届华中旅游博览会的主要内容之一,邀请22位“中华名博”和10位随行记者媒体赴武当山景区采风。采风团先后参观了南岩和金顶,每到一处,都充满了兴奋,“长枪短炮”忙个不停,将武当的魅力在微博上一一展现。

  据悉,中华名博一行之中,有来自于南方卫视的周黎,也有来自于新华社的资深媒体记者陈海宁,有位名为杨春娟(杨沐春涓)的女士,她不仅仅是出了四本关于旅游的书籍的优异作家,也是一位优秀的摄影师。而一位名为党青(勒克儿)的女士,她的腾讯粉丝已达到百万之多,其他各位博主的粉丝也不少,都在十万左右。通过各位名博连夜奋战,在微博上发布武当之行的见闻和图片,与网友粉丝进行互动。

  中华名博一行,以细致入微的观察和独特的视角,并通过对于武当山的切身感受,将以图、文、视频等动静结合的形式,利用新浪、搜狐、腾讯等网络平台,以及通过和粉丝的互动、围观以及博文转发的新兴媒体,充分展示武当魅力,对不断提升武当山的知名度和向往度有着重要意义。

转自:中国武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