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电影《大武当》新闻发布会现场 杨幂专访实录

 

 

 

 

  1、在《大武当》的角色,跟赵文卓的戏份的情况。

  答:我是一个从异域来的女孩儿,性格有点贱贱可爱。跟赵文卓有很多很厉害的对打戏。两人的关系是经常斗嘴,是打打闹闹的那种相处。

 

  2、关于此次的打戏。

  答:之前练了大概一个月,多是下腰、出拳、试威亚,还受过几次伤。第一天吊威亚,一个扫堂腿,倒地就做了20几遍,我从镜头里看觉得没什么问题,可以过了,一遍麿我,锻炼我,以后拍打戏就可以了。

  我没有武术功底,但是至少要在出拳的时候配合眼神和表情,要打得有架势又好看,至少在形态上要很唬人。虽然之前也拍过一些动作戏,但是相对这次的打戏都是小打小闹的。元奎会设计一些适合女生的动作,但是我有告诉他,我练过舞蹈踢腿很厉害,他就设计了一些能踢腿踢得很好看的动作。打戏是特别挑战,编剧根据你改的,能耐心教导你的好导演,平时不做,这是一个挺奢侈的课程。

  对于这次打戏那么辛苦,以后会不会再拍打戏的问题,杨幂说:“好不容易练会了,不再演打戏好可惜哦。”

 

  3、拍戏的趣事。

  答:刚开始觉得自己不善于打,导演会设计一个打戏少一点的角色,在看剧本的时候先看到赵文卓的女儿,会武功但是不是很厉害。我就想,哦~原来演赵文卓的女儿,一直看到后面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劲。后来我也跟他聊到这个事情,他就取笑我说:“你怎么想的啊你,演我女儿怎么可能呀!”


  4、粉丝电影,怕之后的作品成绩不如这个,有压力,和过度消费。

  答:不能保证每个作品都跟最好的作品一样的成绩,即使有作品不如之前的,都能接受不如之前。孤岛惊魂的时候也是因为运气好。

  过度消费的问题,其实每年都做很多工作,只是今年大家关注的比较多。之前从没机会有选择到现在有机会选择,会珍惜现在的境遇。

转自《中国武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