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2018福泉太极宫武当太极夏令营(少年三丰派)即将开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图文)

   前几天,我们已发了福泉太极宫夏令营的相关活动预告,也收到不少来自本地及全国其他省市家长们的热心咨询。在这里我们就简单交流下关于亲子教育方面的一些话题。

注:报名链接可加杨老师微信:wds463221855

   影响孩子人生的重要因素有很多如:身、心、灵的长期培养、关键机遇的把握、各种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等等,但先决条件却是个人或是父母的正确选择及自身常态化、专心致志,坚持不懈的学习和提升。

1.jpg

    每次教学,教练都得格外细致,因为担心某几个学员没有跟上大家的进度。很多时候,

许多动作都是需要手把手教的。


大家还在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操心吗?还是像以前一样

任由孩子一个人宅在家里整天玩电脑、手机?

或让他们参加各种各样的补习培训班?

或催孩子们学习下一学期的各种课程?

或忙着预定到全国、国外的旅行机票?

可是他们的身、心、灵谁来关照和呵护?


曾经全国有很多教育培训机构打出“不能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强大口号,但孩子们的人生是用输和赢来衡量的吗?有多少父母曾经审慎地思考过:将来自己的孩子会以何种生命状态或精神面貌去度过自己的人生呢? 

3(1).jpg

大家一起开练,才能有相互促进,沟通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有位小朋友说:在家里,我常常是一个人,

很多时候,父母因为工作原因都不在家,而在这里,我一下子认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


  没有足够的智慧心灵,人生之路容易混沌和迷惘;

没有强健的体魄,学业、事业和家庭必然难以为继;

没有良好的人际能力,今后的人生难免滞涩、孤苦。

福泉太极宫作为武当三丰太极文化及道家文化挖掘、传承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在钟云龙道长的带领下,太极宫全体教职人员秉承道家慈悲济世之初心,努力将最纯正的武当武术、道家礼仪、书画学习、经典引导等优秀道家文化融为有机整体,以活泼、生动的夏令营游学方式来促进当地、周边省市乃至全国青少年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和提升。

我们深知,青少年教育的首要导向是在孩子们的心中扎下一颗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同时,我们也更希望与全国所有热爱武当三丰太极文化和道家文化的家长们一起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常态化的学习环境。

即将开营之际,我们真诚地祝愿所有平时“久经考试”的孩子们在太极宫都能够得到身、心、灵的自在与放松,让他们有更多亲近道家圣贤文化的机会,过一个不一样的、快乐、充实、有点小成就感的暑假!

 

要坚信:每一份用心付出都会有所收获。一旦选准目标,就不宜轻易放弃。每个有志少年的自我培养和成就,

本身就是一项浩大而又旷日持久的“建筑”过程,来不得半点儿半途而废,浅尝辄止的心思。

2017福泉山太极宫夏令营结营汇演现场剪影 

:最后,就大家关心的太极宫食宿情况做一点补充说明——我们旨在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式”生活起居环境。

厨房、卧室、盥洗间和洗衣间等生活设施均配备齐全

素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