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武当三丰派钟云龙道长高徒应邀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大学)弘扬武当武术

2018年10月18日,武当三丰派钟云龙道长高徒应邀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大学)弘扬武当武术。

当日,来自武当山清微道院的师兄们,首先为大学生们面授武当武术中的基本功,以及太极拳的基本步法;随后又对同学们在演练武当太极拳时出现的不规范动作予以纠正。

据悉,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时恰逢大一新生走进校园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学院特组织了盛大的庆典晚会,以期祖国繁荣富强,民族振兴团结,期盼该校学生能在美丽的校园用“梦想,点亮未来”!

近年来,传统文化越来越受重视,武术进机关、进校园如火如荼。中华武术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部分,武当武术是中华武术的重要流派,太极又是备受大众欢迎的养生功法,其在社会的各个层面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借此东风,将武当太极拳二十八势作为新生体育课的必修课程,望取得良好的养生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