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大弟子钟云龙道长应邀出席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之武当大健康产业论坛(图文)

 


4月8日,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之武当大健康产业论坛(下称“论坛”)在武汉隆重举行,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大弟子钟云龙道长应邀出席。


据悉,论坛在武汉市汉阳区“国博B3十堰馆”举行,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由省、市、特区重要领导与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论坛签署了武当山旅游康养项目若干,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与泰康投资项目、康辉公司的“武当山遇真宫民宿项目”、北京飞览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飞越武当飞行影院项目”等投资方代表签署重大利好项目。

论坛同时举行了武当“非遗”文化(武术、道乐、茶道、香道)展演,钟云龙道长及弟子通过武术展演、互动答疑等形式,向与会的领导及嘉宾展现了武当武术的魅力和太极养生的玄妙。相信这些项目的签订和落实,能给相关从业者及武当文化爱好者带来更多福泽,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