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班级收费

武当太极养生班

       

 

      21世纪,人们对健康的渴求越来越高,而回归中国传统养生的人比比皆是,太极拳、道家养生成了这个时代健康的新符号。这几年,武当太极养生发展形势大好,爱好者不断增多,对教练的需求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广大爱好者希望短期提升自身太极拳水平的愿望,为了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太极养生教练自身的技术、理论以及教学水平,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太极养生师资队伍,钟云龙道长决定开办武当太极养生教练班,目的是培养更多合格的武当太极养生教练,正统的弘扬武当太极养生文化,为继承与推动武当武术作贡献。
 
      武当三丰会馆是武当山负责人才培养、对外教学、演出交流和继承弘扬武当文化,培育武当后继人才的培训基地,教练成员主要由武当三丰派精英及第15代传人组成,其教学宗旨是:“全面培养、逐一雕琢、使之文武兼备、德艺双馨”。为了满足世界各地武当武术爱好者前来武当山求学的需要,武当三丰派传人钟云龙道长精心策划指导,开创了武当三丰会馆,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已遍及天下,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均有三丰会馆的学生在开馆授徒。

      三丰会馆隶属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多年来,先后培养了大批武当武术传承人,武当山武馆百分之七十的馆长均从师钟云龙道长,如:袁修刚、钟学勇、陈师宇、陈师行等。除人才培养,会馆先后接待了几十个国家领导人及国际友人的到访,并受邀到美国、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进行道教文化交流及武术表演。受到各国领导及道教武术文化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全球新闻媒体进行了大量报道。
 
    1、有意向从事太极养生教练工作者;
    2、想在短期内自身的太极拳修炼得到提高的爱好者;
    3、热爱太极养生, 愿意将武当太极拳国际国内推广工作作为长期事业。
 

    本班随到随学,课程安排深入浅出,寓精深于简易,无论无基础的爱好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者均适合。

 

学制<?xml:namespace prefix="o">

内容

计划

目标

费用

短期

自选

 

演练

350/

1月班

太极十三式或武当三丰太极拳28势和一套养生功法

20天学会

10天纠错

动作熟练

7000

1季班

自选一拳、一剑,两套养生功法

2个月学会

1个月纠错

1个月熟练

动作熟练

万元

半年班

28式、十三势、太极剑、太乙五行拳、108式、混元桩、八段锦、静坐功、五行气功

4个月学会

1个月纠错

1个月熟练

动作熟练

3.4 万元

1年班

28势、13势、太极剑、太乙五行拳、108势、混元桩、八段锦、静坐功、五行气功、太极刀、玄武拳、八卦掌

7个月学会

2个月纠错

3个熟练

动作熟练标准讲出理论

万元

注:费用含吃住学,住按双人间计算,若住单人间另加费用2000元/月。

 

    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传人钟云龙道长监督指导

    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弟子夏师崇总教练

  

    治未病:通过功法锻炼,使您身心健身。有了健康的身心,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
    治已病:太极拳、养生功法的锻炼,对高血压病、溃疡病、脑震荡、关节炎、抑郁失眠、骨质增生、颈椎病、骨质疏松、椎间盘突出、肌肉劳损等病有很好的治疗和缓解作用。
    终身受益:太极拳、养生功法可以锻炼一辈子,让您终身受益。
    养生防身:三丰会馆太极养生课程融合了传统散手、擒拿等实用格斗术,让您在养生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到防身的本领。

    1、期满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武当太极教练专修班"毕业证书、武当太极养身教练证。未通过考核学员可继续留学一学期,满两个学期者一律颁发武当太极养身毕业证书,但武当太极养身教练证必须通过考核。
    2、通过考核者,择优录取为;一,涉外武当太极养身教练(安排国外教学享受国外教练待遇),二,武当山及国内各地区武当武术院校或培训基地的太极养身教练(享受国内教练待遇)。
    3、品德优秀、成绩突出的学员可拜钟云龙道长为师,成为入室弟子后可跟随师傅深造武当上乘功法精髓,传承武当太极养身文化。
    4、对于愿意学成回家开馆授徒,弘扬武当太极养身文化的学员,将给予相关证书,及指导办学等相关工作,办学成熟后可向"武当三丰派联谊会"申请成立地方分会,得到"武当三丰派联谊会"的支持和帮助,与"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共同发展武当武术养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