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班级收费

太极养生教练专修班

       

●传授内容:   

    武当太极拳法,并非是指目前所见单纯的太极拳套路,而是由太极、两仪、无极,三种不同层次的拳术、功法组合而成的一套由外至内,由动至静,从初级到高级,动静结合,内外兼修完整的太极拳系。

太极拳;   

    武当太极拳,是一种内合其气,外合其形,形气相含,神形俱妙,容武术养身于一体的绝妙玄学。

太极拳法有:太极十三势、武当太极28式、武当太极108式、武当太极剑

两仪拳;   

    两仪拳,是用来练习内家拳之手、眼、身、法、步及混元劲(爆发力、反弹力)的一种拳术,其风格是快慢相兼,刚柔相成,有行如龙,坐如虎,闪如电,发如雷的武术特点,亦有以柔克刚、以静制动、后发先制的实战效果,是太极门中的必练拳法,道曰:"阴阳和合为太极,分开为两仪"此拳或快或慢,或刚或柔,阴阳各见所长,故曰:"两仪"拳。

两仪拳法有:太乙五行拳   武当玄武拳

无极功;   

    无极功,是一种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还虚合道,修炼精、气、神人身三宝的道家静态丹法(又名内丹功),其功效是通经活络,益寿延年,亦能发人潜能,开人智能,是修炼太极拳法的最高境界。

无极功法有:道门八段锦、混元桩功、鹤行桩功、自然养身法、静坐功法。

武当太极拳系,习练两仪,以壮其彪,修练无极,以培其本,唯太极调和阴阳,三者同修,能使其拳如龙乘云气,虎借风威。相依相成,此三者,是太极拳法的整体,为武当武术的秘宗。

 

收费标准

学制:6个月

学费:20000元

住宿:1200×6=7200元

伙食:900×6=5400元

服装:两套600元

器械:800元

备注:普通空调双人间

总计:34000元

备注: 以上收费为国内收费标准

港澳台学员38000元
 

国外学员为7500美金

●报名方式   

16岁―60岁,男女不限,不论门派,具备三年以上太极拳功底,或者本身就是体育、健身行业的老师或教练,有心传播武当太极者,均可将个人简历、联系方式以及两张武术照片发送至本馆邮箱,我们会择优录取对武当太极养身文化充满热忱者进行培训。

QQ咨询: 1446161238

电话联系:15334259396    18772986366

(每天8:30----20:30)

信箱联络 wdgf2009@163.com

邮编:442714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特区三丰会馆

名额限制: 20人 招满即止

 

●毕业待遇:

1,期满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武当太极教练专修班"毕业证书、武当太极养身教练证。未通过考核学员可继续留学一学期,满两个学期者一律颁发武当太极养身毕业证书,但武当太极养身教练证必须通过考核。

2,通过考核者,择优录取为;一,涉外武当太极养身教练(安排国外教学享受国外教练待遇),二,武当山及国内各地区武当武术院校或培训基地的太极养身教练(享受国内教练待遇)。

3,品德优秀、成绩突出的学员可拜钟云龙道长为师,成为入室弟子后可跟随师傅深造武当上乘功法精髓,传承武当太极养身文化。

4,对于愿意学成回家开馆授徒,弘扬武当太极养身文化的学员,将给予相关证书,及指导办学等相关工作,办学成熟后可向"武当三丰派联谊会"申请成立地方分会,得到"武当三丰派联谊会"的支持和帮助,与"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共同发展武当武术养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