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班级收费

武当青少年暑假班

a004.jpg



 

 

兴办缘起】

    作为武当武术人才培养基地开拓者、建设者,武当三丰会馆秉承以“道”为法,以“武术、经典”为方,积极引领孩子以武术训练来修养生命,以经典学习来修炼智慧,以日常生活来修行人生。2013年再次推出武当青少年暑假班,培养孩子国学兴趣、培育传统文化情怀、培植武术根基,为青少年一生的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奠基加油。

 

 

【课程设置】

 

    礼仪:学习日常基本礼仪、传统礼仪和道教礼仪 ,使学员懂得礼貌与尊重,言行得体大方,有谦逊恭敬之美德,从而奠定孩子人文底蕴的根基。

    自立能力训练:叠被、洗衣服、做饭、洗脚、自救…(自信自立自强不息……)

 

 

 

    读经:诵读经典,力行《弟子规》《孝经》《道德经》帮助孩子学以致用,以诚意之心、格物之志、立修身之德。

    作业课:学员均可带上各自学校的暑假作业由我会馆老师辅导完成,每两天开设两个小时课业辅导课

 

 

 

    武术:练习武当武术,帮助孩子在阴阳动静中体会刚柔并济,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

    武术课由武当钟云龙道长的嫡传弟子任教练,依照道教传统由教练亲传亲授,并根据接受程度传授传统的武当武术套路和太极拳28式。

 

 

 

 

    游学:武当山古迹游学,由教练带领学员野外了解地质,实地考察地理人文,亲近大自然,增长见识,陶冶性情。

 

 

 

 

 

书法:

    运笔提字,帮助孩子正心正身,沉静气质,解除浮躁。让孩子在身心愉悦的放松环境下发挥自己的天性与特长培养以传统文化为底蕴的兴趣爱好。

 

 

 

 

【报名及缴费】

    1、为保障效果,一期30天,每期3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因名额限制,没有报上名的学员无缘参加我们的暑假班,敬请谅解。

 


收费类型

费用标准

   

学习费用

3500

教学管理

住宿费用

500

3-4人间席梦思

餐费

600

餐饮

服装

400

高级练功 2套

杂费

500

文具/教材/器械费/活动费用/生活摄影摄像等

合计

5500


 

 

备注

    1、因房间原因和保障效果,本期限招20-35名学员,先报先得,报满为止。因名额限制,没有报上名的学员无缘参加我们的暑假班,敬请谅解。

    2、电话预约报名的家长先预付1000元定金,采办物件(衣服教材器具);

    3、学员需配备个人牙膏、洗发沐浴用品(会馆商店可购买);

    4、学员活动产生费用均由会馆支付,绝不另行收费。

    5、为确保安全,全部课程活动实现无缝对接,教练组对会馆实施24小时监管,统一行动食宿;

 

 

【报名热线】

1、报名热线:0719-5652567  18772986366

2、网 站:www.wdgf.com 

3、Email:wdgf2009@163.com

4、QQ:924330310

 

 【往期精彩回顾】

 

(晨起跑步)
 

(晨曦习武)

 

(钟云龙道长亲自为学员上课)
 

(习练武当基本拳)
 
(教练对每位学员都手把手教授)

(朝拜祖师,学习传统礼仪)
 
(钟云龙道长为大家讲传统经典)

(学习易经)
 
(静心学写书法)
 
 
    大岳武当,一个有着太多历史和传说的地方,无论是身披金甲脚踏龟蛇的真武大帝,还是始创太极为后世侠书津津乐道的三丰祖师....太多的故事。所以,武当  一定要上。
 
—————————————————《启程》—————————————————
    每周三是我的三丰会馆暑假班的游学时间,这周的游学课我们决定徒步游武当山。因为最近天气太热,教练决定早上4点钟就出发,赶在天亮前到达第一站目的地。
 
    可刚步行到半小时左右就开始有队员开始掉队,胡教练临时调来车子载了我们一大截,即便是我们省去了三分之二的步行路程,从二垭子开始步行也显得路途较为遥远,一路下来都会觉得有点腿脚酸软。
 
 
—————————————————《太子坡》——————————————————
 
(队员在太子坡门口休息,看着天空慢慢亮起来)
 
 
 
(此时天空已渐亮,队员各自结伴嬉戏起来)
(此时天空已渐亮,队员各自结伴嬉戏起来)
 

(太子坡著名的九曲黄河墙)

    我们的第一站是太子坡,因为我们登山太早,游客还未上山,特别清静。在太子坡待了有一个小时左右,我们也就走马观花的飘过此地了。
 
 
 ——————————————————《逍遥谷》————————————————————
 
 
    如果把整个武当山比做一个仙云缭绕的道观的话,那么逍遥谷就是这道观里开炉练丹的后花园。所谓山有仙则名,山依水则灵。逍遥谷在整个武当山景区里无疑是,也是唯一是环山抱水的清雅之地。
 
(从太子坡步行两公里到逍遥谷,逍遥谷可谓是青山绿水)
 
     逍遥谷木楼的雕花门窗格外古朴典雅,对联妙句横生,队员们纷纷讨论起来,并拿起相机拍摄记录对联。
 
(木楼旁有一小舟,带队的胡道长亲自上船教队员划船)
 
武当三丰会馆暑假班

武当三丰会馆暑假班

武当三丰会馆暑假班

武当三丰会馆暑假班

武当三丰会馆暑假班
(逍遥谷大合影)
 
 ——————————————————《紫霄宫》————————————————————
 
    有着云外清都之号的紫霄宫,是个清静的好去处。这里是武当三丰派掌门人钟云龙道长来武当山出家的地方,钟道长就是在这里把武当武术推出到全世界的,因此比起其他的景点来说,更具几分清气和灵气。
 
 
    游览完紫霄宫此时已是中午11点了,带队教练怕队员们吃不惯紫霄宫道观里面的素斋,特意在道观外的农民家安排了一桌饭菜。
 
 ——————————————————《南岩》————————————————————
 
    今天的最后一站……南岩!南岩这里因为那个独悬于万丈之上的龙头香而出名,不过相比紫霄宫而言,这里人还是算多的了,一路上都是气喘嘘嘘的游客,令我自豪的是路人看到我们登山步伐后的赞美,看来这几天武术课的确无形中增长了不少体能。
 
(胡道长告诉我们,南岩大殿里的真武大帝金甲附魔像,全国唯一)
 
第一次爬那么多台阶到达这里,说不累那是假的,之前争相拍照留念的尽头没了。
 
     准备返程了,教练集合点名,问所有队员要不要去登金顶,此时无一人说话,我想大家和我一样吧,恨自己功夫不深,体力不够。 
 
     此次游学活动到此结束了,写了这么一大堆啰嗦话,发了一大堆照片,我依然觉得此次武当之行还有许多没有描绘出来的地方。
 
————————————————————《完》——————————————————————
 
     武当山的确乃道教文化、内家武术当之无愧的象征,然而武当山还有许许多多的宫观也别具风貌,很多景点我们还没走到,也许人生总是要留下些遗憾或者悬念才会让你继续前行吧。所以,在这里真心期待下一次的武当之行,还能与大家一起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