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明星观察团亲赴武当开启神秘之旅 探寻武术奇人(图文)

001c233abaa917290c340c.jpg


001c233abaa917290c430d.jpg


    7月28日,湖北经视《我是传奇》节目摄制组走进武当,由湖北经视当家主播江涛,2014中国达人秀亚军、华人男歌手刘教授,全国演艺联盟主席童 辉,以及《武汉大学EMBA》执行主编、网络红人爪小爪闻莺组成明星观察团分赴景区南岩、紫霄、琼台等地,寻访身怀绝技的武当武术奇人,领悟道家文化。


    湖北经视《我是传奇》栏目制片人董娟娟:“《我是传奇》这次的主题是走进十堰走进武当山的传奇之旅。我们希望通过走进武当山,通过我们奇人的寻找之旅,能够把武当山的一些道家精髓都体现出来,来体现我们武当山这座圣山能够跟湖北的老百姓更加贴近一些。”


    2014中国达人秀亚军、华人男歌手刘教授:“《我是传奇》其实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节目,这次来到武当山,以后还会陆续到我们湖北其它一些地方。我们也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武当山,能够看到武当山更多不一样的一面。”


    湖北经视《我是传奇》是一档大型奇艺类真人秀娱乐节目,旨在网罗湖北省乃至全国范围的奇人异士,使民间绝技绝活在舞台上得以展现,并与选手和观众产生互动。节目自去年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据悉,此次走进十堰武当山传奇之旅有望在8月底与观众见面。(李凤森 沈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