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游山奖车”二次抽奖25日举行武当山豪送两台车

中国网5月26日讯 “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二次抽奖活动于本月25日在武当山景区琼台广场举行,经过现场摇奖抽出了两组中奖号码,分别为01033834和01061110.

本次抽奖的两组中奖号码

  活动邀请武当山玄武派第十三代,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大弟子钟云龙道长和当天游览武当山的一名游客各抽取一组幸运号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不仅有玄妙飘零的武当武术表演,还有形式多样的有奖互动环节,由《梦幻武当》、武当山酒厂、明强刀剑等旅游企业提供的丰厚奖品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积极参与。

武当功夫表演

现场特警表演

现场有奖问答互动

  本次抽奖是“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全年系列活动的第二次摇奖,从自4月23日18:00时至5月23日18:00购买武当山景区门票的游客中(含武当山电子商务网、天猫、同程网在武当山售票厅换取的门票),电脑随机摇取二名幸运游客,中奖者各获得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提供的一辆风神A30轿车。

  据悉,在4月25日抽出的第一个中奖号码经过25天的公示期后,至5月20日无有效兑奖,根据抽奖办法,视为自动弃奖。主办方将上月未送出的奖励累积到本月,一次同时抽出两个中奖号码,送出两台风神轿车。(伍策 李凤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