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韩国TVN电视台邀请美国电影演员兼导演、制片丹·福勒来武当清微道院拍摄《大师的故事》


  2019116日,韩国TVN电视台邀请美国电影演员兼导演、制片丹·福勒(Dan Fogler)来武当山拍摄节目《The story of MASTERS--大师的故事》

 

  此次是韩国TVN电视台摄制组成员们第二次来到武当山清微道院,聚焦武当派非遗传承人钟云龙道长。他们希望通过拍摄武当山风光、钟云龙道长练武、教太极等场景,以演员亲身体验现场习武氛围的方式,来更加深入反映独具特色的武当武术、玄妙飘灵的武当风光和博大精深的武当文化。

 

清微道院的师兄与导演、制片交流中

 

在钟道长的指导下,国外演员现场体验武当武术功法练习要领


  据悉,此次拍摄节目将于今年5月在韩国TVN、美国Smithsonian频道和荷兰INSIGHT TV等媒体上播出。

 

  此次采访、拍摄工作充分体现了武当三丰太极文化在海外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和国外影视文化界、相关知名人士对三丰文化认同感的进一步加强和扩展。更重要的是,此次节目的成功拍摄也为更多国外文化界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武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三丰太极文化的学习渠道。

 

  注TVN是韩国CJEM旗下的有线电视综合娱乐频道,提供戏剧、音乐、旅游、时尚等娱乐节目。近年来该电视台制作过《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signal》《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等一系列电视剧。